线上抗疫主题国际艺术作品展:刘旭-国画《黎明.火神山医院》

作品説明:
庚子初,“新冠”肆虐,疫染九州。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书画家,怀着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崇敬心情和大爱之心,拿起手中画笔,倾注满腔热忱,创作反映抗疫精神的精品力作。2020年2月2日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从方案设计到建成交付仅用10天,被誉为中国速度,中国精神。作品《黎明.火神山医院》从一个侧面赞颂抗疫英雄们不畏艰险、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
作者簡介:
刘旭,江苏徐州人,祖籍四川,大千堂、可染居主人,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幼年秉承家学,15岁起在其父刘宗宽先生的教诲下学习山水画。后拜著名画家马波生先生为师。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徐州市文联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徐州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说城文化院副院长,徐州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张大千书画研究及鉴赏资深专家,书画收藏鉴赏家,国内多家艺术机构投资顾问。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