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趣 ·「抽象·抽離——鏘鏘三人展」圓滿落下帷幕

中華時報/華聞社3月29日香港綜合報導)由天趣國際藝術團隊精心策劃的《鏘鏘三人展——抽象▪抽離》於3月24日、3月25日在香港大會堂高座七樓展覽館分別舉行了VIP預覽及開幕儀式,今天即將圓滿落下帷幕。

本次展覽主題是“抽象•抽離”,三位藝術家通過極具個人風格的抽象繪畫不謀而合地抽離出東方與西方的精神以及詩性的空間,在這個過程中探索自我與外部的關係,其學術價值和收藏價值兼而有之。此次展出的畫作立意新穎、寓意深邃,給觀者印象深刻,並讓人們有充分的想像空間,體現了出三位藝術家在藝術上孜孜不倦的探索與實踐。三位藝術家對生活的認知,對藝術的感悟和長期不輟的功力,使得他們厚積薄發、佳作頻出。

展覽呈現了三位風格迥異的藝術家何少中、陶立成及藏淵的佳作,他們筆下同時融匯了東方和西方精神的繪畫為我們共同演繹了抽象之美。

“抽象•抽離”鏘鏘三人展開幕儀式現場

全國政協委員霍啟剛等收藏家及机构蒞臨展覽的VIP預覽日。 與其他藏家來賓一同感受由三位藝術家創造的獨特的詩性空間的有:中銀國際林廣兆主席、香港婦女協會林貝聿嘉博士、香港奧會貝鈞奇會長、紫荊雜誌楊勇社長、全國政協 文促會馬浩文會長、法住學會盧瑞珊會長、香港中華總商會婦委會蔡關頴琴主席、七星控股有限公司張心瑜院士等重要嘉賓與參展藝術家共同蒞臨開幕儀式現場並致辭。

蒞臨開幕儀式現場嘉賓們在場紛紛表達了在新冠肺炎影響下,此次展覽的舉辦着實不容易。

作為此次大展的策展機構,天趣國際藝術的創始人以及總裁張朱宇博士、副總裁林秉瀚先生現場致謝辭,並對策展團隊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過此次展覽讓更多的藝術 愛好者及一般民眾對抽象藝術有更深刻的認識。

《抽離》 展出到今天下午。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