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英超联赛综述

中华时报英国讯(王北方 赵雪湄)本周末的英超联赛中有一些得分很高的比赛,首先是新加冕的英超冠军曼城客场对阵纽卡斯尔。双方以2-2结束了精彩的上半场,但下半场纽卡斯尔凭借威洛克补射破门取得领先,但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改写为4-3。

伯恩利主场迎战利兹联。伯恩利在中场休息时0 – 1落后,但利兹联的进攻能力和体能让伯恩利暴露了自己的弱点,最终0 – 4被击败。罗德里戈双响。


The team celebrate Becker’s goal

南安普顿以3-1击败了确定降级的富勒姆。富勒姆唯一的亮点是卡瓦略的进球。布莱顿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西汉姆联希望全取三分拿到欧冠资格。当维尔贝克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为布莱顿打进一球时,一切看起来都失去了意义,但三分钟后本拉赫马为西汉姆联扳平了比分。最后三分钟,西汉姆联一直在寻找制胜的机会,但依然以1-1结束了比赛。西汉姆联仍然落后切尔西5分,而切尔西在还剩下两场联赛比赛的情况下占据了欧冠的最后一个席位。

在周日的比赛中,水晶宫以2 -2击败了阿斯顿维拉。第84分钟,米切尔进球帮助水晶宫取得了胜利。


Goalkeeper Becker scores the winning goal for Liverpool

托特纳姆热刺必须击败狼队才能保住进入欧冠的希望,他们凭借凯恩和赫伊别尔的进球以2-0获胜。托特纳姆热刺目前以59分的净胜球优势排在第六,西汉姆联第七。比热刺高两分的利物浦迎战缺少迭戈·霍塔并已经降级的西布朗。罗布森-卡努自2017年以来就没有在英超比赛中首发过,他在15分钟后进球,西布朗率先领先。随后萨拉赫进球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利物浦知道一分是不够的,在伤停补时第五分钟门将贝克尔头球绝杀帮助利物浦全取三分。


Harry Kane celebrates his goal for Tottenham

在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已经降级的谢菲尔德联客场1-0战胜埃弗顿。第7分钟,17岁的杰比森打进了一球。


Leicester captain Schmeichel with the FA Cup

在足总杯决赛中,莱斯特城以1-0击败切尔西,捧起了冠军奖杯。蒂勒斯曼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终结了比赛。


The owner and players lift the FA Cup for Leicester

在西甲,冠军将在最后一天产生,因为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都赢得了倒数第二场比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