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增286宗本土确诊 香港相隔一个多星期后再度「零确诊」

陈时中表示,近期其他县市的病例有增加趋势,呼吁民众提高警觉。(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直播截图).jpg

陈时中表示,近期其他县市的病例有增加趋势,呼吁民众提高警觉。(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直播截图)

​(中华时报讯)台湾新增287宗新型肺炎确诊个案,包括286宗本土病例,再多24名患者死亡。

新增确诊患者介乎未满5岁至90多岁,个案以新北市占最多,有120宗,其次是苗栗县的56宗,台北市有49宗。至于双北地区以外县市的117宗个案当中,有8宗感染源头未明。

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表示,近期其他县市的病例有增加趋势,呼吁民众提高警觉。

香港相隔一个多星期后再度「零确诊」今天没有新增个案

香港今日无录得新增新型肺炎确诊个案,累计确诊11874宗,是本港相隔一个多星期后,再度「零确诊」,对上一次无录得确诊个案为上月30日。另外,初步确诊个案少于5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