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2021 團體賽閉幕

端午節時,香港各界另類憶屈原庆端阳,「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2021 團體賽決賽及頒獎典禮在大埔體育會李福林體育館舉行。

(中華時報/中華新聞通訊社記者倪燕6月14日香港訊)「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2021 團體賽決賽及頒獎典禮在大埔體育會李福林體育館舉行,經過多團體隊員努力備戰,奮勇拼搏,每一位隊員都在為比賽做出自己的貢獻,香港海港錦鯉 (香港海港錦鯉)大埔海陽羽毛球會(大埔海陽羽毛球會)Best Leader Team (百麗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分別獲得冠亞季軍。
抗疫活力隊 (中華時報)獲得第四名,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博士到現場給隊友打氣并也应邀為颁奖主礼嘉宾。
據悉,王鄭羽毛球學院等單位舉辦「羽你高飛」全城青少年羽毛球公開賽2021, 揮灑正能量,宣揚體育競技健康拼搏的運動精神, 讓久困在家中的青少年人可以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讓羽毛球運動在各個年齡段更為普及。
據悉,主辦單位及全程報導的中華時報等機構深信運動能夠強身健體之外,更可為社區宣揚正面價值打贏抗疫戰。該比賽於5月1日及6月14日舉行, 在此得到各界支持, 予今天(6月14日)落下帷幕及舉辦頒獎典禮。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主席曾曉輝博士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此次活動經過一個多月的比賽,讓人覺得體育活動不分國界、不分彼此、不分年齡貴在參與的精神,讓我看到香港人熱愛生活,更說明香港人的韌性。他表示,今天是端午節,除了賽龍舟吃粽子喝雄黄酒外,還可以舉辦各種活動慶祝端陽節。
香港明星羽毛球會總幹事胡玉貞在閉幕典禮表示,衷心感謝昨天出席支持《羽你高飛》 全城羽毛球公開賽 2021 閉幕典禮,感謝各界人士及機構的熱心贊助,把羽毛球體育健康精神在社區、在親子家庭中傳揚,請繼續支持以後的活動。

據介紹,出席6月14日《羽你高飛》全城羽毛球公開賽2021團體賽頒獎典禮嘉賓:

陳百祥- 香港明星羽毛球會創會主席
陳嘉和-香港明星羽毛球會創會會長
鄭昱閩教練-王鄭羽毛球學院院長、香港明星羽毛球會總教練
李豐年-協辨單位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主席
曾曉輝博士-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
張夏令-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總裁
王晨教練- 多哈亚运会金牌/女單世界冠軍
吳家榮-香港廣西總商會會長
洪素芳-香港明星羽毛球會秘書長
胡玉貞-香港明星羽毛球會總幹事
支持贊助商:
冠翎科技 -葉長春先生
海港錦鯉 社長 – 魏文輝 先生
大會指定羽毛球贊助商:勝利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鍾志樂
獎品贊助商:
香港康芝華国際贸易有限公司陳笑玲女士
團隊賽排名:
1香港海港錦鯉 (香港海港錦鯉)
2大埔海陽羽毛球會(大埔海陽羽毛球會)
3Best Leader Team (百麗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
4抗疫活力隊 (中華時報)
5冠翎科技 (冠翎科技 )
6H.O.C(House of Connoisseur Ltd )
7青年必勝隊 (香港廣西賀州市同鄉聯誼會-青年事務委員會)
8.GXYBC C (香港廣西總商會初創及青年事務委員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