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超:创造了JIASALE假撒了

打开电脑,不论是百度搜索还是360搜索,就是搜索不到JlASALE男装(系列产品)。事实上,“JlASALE男装”是一家男装网店—南京假撒了服饰创意有限公司,它刚刚营运不久。

JlASALE (读音:假撒了;它是南京市高淳区的地方语,译意为帅呆了、漂亮得不得了等等)。

bad5d0ed2291c0f5ac950550affa6cb_看图王.jpg

据了解,南京假撒了服饰创意有限公司创立人,是一位有心立志为发展现代男性服装事业的年轻人,他叫许超 。他这里拥有一流的设计团队,秉承匠心(设计)理念,顺应时尚,其“假撒了”服饰采用优质舒适的服装面料,制作工艺精细考究,产品面市质优价廉,形体舒畅帅气风范。

JlASALE 系列男装,品位高,低价位;设计时尚,工艺考究。它借以(自营)淘宝店促销。目前,这一系列服装新款已陆续推出。

a013bb32d7bedd2f120a917e6a57149_看图王.jpg

JlASALE —-就是限量版自创潮牌, JlASALE 也能帮助每一个男性完美的去展现自我。

创立JIASALE服饰源于一个梦想—–这里,演绎着时代精神,演绎服饰灵魂;这里,在激情创业,引领时代风流。许超介绍,真我年代,创业没有先后,做我自已,留下的是足迹,拥有的是经历;穿着我的衣服看世界,秀出男人风彩。(言  午/文)

 

同期阅读许超,男,1985年生,2006年大学毕业后就职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2015年因父母年老需照顾辞职回乡创业,因常年在民航工作原因,对服装甚为兴趣爱好,有心立志为发展现代男性服装事业,引领男性服装时尚风范创出一片新天地。2018下半年年,创立假撒了服饰创意有限公司 ,2019年5月,建立淘宝网店,开展电商营运。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