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机事故 死亡人数攀升到14人

印度快运航空一架客机周五晚在大雨中降落时冲出跑道,机身断成两截,至少造成14人死亡,15人重伤。

法新社报导,印度快运航空表示,一架载有19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客机从迪拜起飞,晚间降落在南部喀拉拉邦城市科泽科德(Kozhikode),飞机在着陆时冲出跑道。事发于当晚7:40左右,该地区正下大雨。

从电视画面可以见到,这架印度快运航空客机冲出跑道并断成两截,但未没有起火。

当地一名高级警官卡里姆(Abdul Karim)说:“我能证实至少14人丧生。另外有15名乘客受重伤。目前还在处理现场状况。” 另外一名高级警官达斯(Sujith Das)表示:“我们已将至少89人送往科泽科德的各处医院,其中多人伤势严重。救护车仍持续赶来急救。”

根据地方官员指出,这架客机的两名飞行员中的一人在事故中死亡。 印度民航总局指出,这架飞机冲出跑道末端,“坠入山谷后断成两截”。 据电视媒体报导,当飞机降落时,起落架出现问题。

印度快运航空指出,这架客机运载174名乘客、10名婴儿、2名飞行员和5名空服员。

出事客机所属的印度航空快递是印度航空的子公司。

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上发文,对事故遇难者表示悼念。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