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律师审裁处决定起诉建制派的“勇将”何君尧

英国执政保守党人权委员会成员裴伦德(Luke de Pulford)在推特发文上载了有关消息的电邮信件,信中提到该听证会将于今年12月14日至18日展开。裴伦德在帖文形容,事件对香港来说是个好消息。

裴伦德之前曾去信何的母校英国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促褫夺何君尧博士学位。何君尧去年被褫夺名誉博士学位后,英国律师管理局其后接获投诉,指何可能违反管理局的标准或要求,将对何君尧展开调查。据律师管理局网页显示,律师涉及不诚实指控为其中一种会被罢免行为,并明言由于司法界高度重视律师诚信,若个案提交律师纪律审裁处并证明该律师不诚实行事,将很大机会被罢免。

何君尧是建制派的“勇将”,谷歌(Google)公布2019年度搜寻榜,何君尧力压特首林郑月娥,成为香港区热爆本地话题人物第一位。例子包括去年7月21日元朗白衣人行凶群殴市民当晚,何“路经”该处与疑似白衣人头目额手称庆时,还称许白衣人是“我们的英雄”;何在立法会上不点名揶揄与他政见相违的民主派议员毛孟静,指“有人食惯洋肠,自我侮辱”,毛的丈夫为著名的政治评论员Philip Bowring。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