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喝奶茶姿势,别让你的珍珠在杯底躺尸丨趣观世界

趣观来了

看看今天有什么新鲜事吧    

中国——喝奶茶的姿势突然上了热搜,姿势不对,珍珠白费

继前段时间火遍全网的秋天第一杯奶茶,今天喝奶茶的姿势又上热搜了。

平常我们喝奶茶都会加一些配料,什么珍珠呀,芋圆呀,喝完才发现,加的料全在杯底躺着,吃奶的劲也吸不上来,着实浪费。

于是,有网友总结出一套喝奶茶大法,把藏在下面的珍珠全部吸上来。

敲黑板,总结来了:贴着边边插吸管,吸管尖也扎在最外圈。这样,就能很容易喝到奶茶里的珍珠了。

日本——嫌十几只河豚雕塑太密集?神秘人给它们戴上口罩

全球多地的新冠疫情至今仍不见褪去态势,以河豚闻名的日本山口县下关市出现了这样一幕:JR下关站前的一处河豚雕塑,居然也戴起了口罩。

这个雕塑由十几只河豚组成,每只河豚都被不明人士戴上了口罩。雕塑的管理者表示,他们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戴上去的,直到10月20日才发现,很多市民也都没有察觉。

新冠疫情暴发后,日本政府曾提出避免“三密”的防疫措施,即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密闭场所和他人发生密切接触,而这一雕塑中的河豚非常“密集”,7月的时候就有人提议给它们带上口罩,但实践者的身份成了一个谜。

对此,下关市观光设施课表示,暂时先让河豚们戴着口罩,但迟早会把口罩摘掉。

美国——女子怀孕9个月每天坚持跑步 1600米仅耗时5分半

美国犹他州28岁女子梅肯娜·迈勒(Makenna Myler)酷爱跑步,近日她的一段跑步视频惊呆了网友,因为她已经怀孕9个月了,肚子已经非常明显了。她的丈夫迈克·迈勒(Mike Myler)在场地中间给她计时,400米长的跑道上跑完4圈,全程1600米耗时5分25秒。

梅肯娜说,“感觉自己像企鹅,左右摇晃着向前跑。”

面对网友们的担心,梅肯娜其实也问过她的两位主治医生,其中一位曾经给精英运动员当过医生,对她孕期坚持跑步的事完全理解,觉得没问题。第二位医生刚开始不了解她的运动员背景,提醒她谨慎些,后来做了B超检查,发现胎儿非常健康,又了解到梅肯娜的背景,也开始支持她继续跑步。

今天的趣观就到这里了

拜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