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2022愛心慈善跑》啟動 2020年1月2日海洋公园开跑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狮子会2022爱心慈善跑》启动礼于2021年11月4日(周四)举行,《狮子会2022爱心慈善跑》计划大会主席沉颜先生介绍《慈善跑》的参赛详情。中国香港业余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名誉副会长贝钧奇先生SBS MH、星级活动大使: 张慧仪女士、香港视障跑手纪录保持者李振辉先生与一众长跑好手等出席启动礼。

据悉,由国际狮子总会中国港澳303区主办、包玉星基金支持《狮子会2022爱心慈善跑》,将于2022年1月2日首次在香港海洋公园举行。疫情期间,狮子会鼓励大众关注自己及身边人的身心健康,今年慈善跑有别于往届,适合不同年龄组别及程度的跑手参与,设有5公里个人及团体赛、3公里个人、情侣孖咇及亲子组赛、更有1.5公里伤健共融轻松步行,鼓励家人和长者、伤健人士一同参与,让一家大小投入海洋公园的大自然空间,也让伤健人士共同感受运动的乐趣。活动并为狮子会筹募服务经费,以支援各项长者及青少年服务计划。

东京奥运香港代表团团长贝钧奇(4日)出席启动礼表示,有团体由2017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爱心慈善跑,冀透过跑步行善助人之余,亦增进环境保育以及海洋生态等知识,但过去两年慈善跑因为社会事件和疫情要改为线上举行,明年1月2日始恢复为实体赛事。他表示,乐见慈善活动同体育活动结合,亦希望参加者可以边跑边了解生态保育,都算是为地球环保出一分力。

狮子会总监梁丽琴表示:「狮子会自一七年开始举办『慈善跑』,鼓励大家多做运动,拥抱健康生活。今届『慈善跑』从线上恢复为实体赛事,更得到海洋公园史无前例开放场地支持,让参加者跑步行善助人之余,也更深入了解环境保育的知识及探索海洋生态的奥秘。」

今届慈善跑设有五公里个人赛及团体赛、三公里个人赛及团体赛、男女孖咇组赛、亲子组赛,更设有结合定向游戏元素的1.5公里伤健共融慈善步行,适合不同年龄组别及程度的跑手及其家人、长者、伤健人士一同参与,凡于今年十二月一日或之前报名及完成付款的跑手,更可获赠限量礼品多用途手提袋一个,有興趣報名可瀏覽: www.lionsrun.hk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