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古城酒業攜手北京聯農黃金開拓防疫常態化下的全球酒市場

圖說: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董事局主席游正春(右)北京聯農集團董事長卞俊強(左)。

【記者王輝丹/廈門報導】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與北京聯農黃金珠寶貿易有限公司十三日於廈門簽署策略聯盟協議,兩大集團強強聯手,應對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保市場供應、促消費增長。杜康古城酒業產業控股董事局主席游正春表示,疫情衝擊,是危機也是轉機,如何帶領集團迎接復蘇,打造高韌性的盈利企業是領導者的智慧。

北京聯農集團董事長卞俊強介紹其集團實業涵蓋六大板塊,分別為農牧業、服務業、酒店、商場、金融業、文化傳播產業,企業總部在江蘇宿遷。

游正春強調,後續雙方將在平等互惠、優勢互補的基礎上,通過資源共享、項目共建等方式進行深入的交流與合作。二○二二年虎年即將來臨,與北京聯農黃金珠寶合作推出喝杜康古城酒業老酒送黃金,與民眾喜迎新年新春,共創未來。

台灣新生報2021年12月14日第三版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