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就网路谣言向北京公安报案 案件在调查中

微博蓝V争相转发佟丽娅报警一事(微博截图)

娱乐圈在2021年年末风波不断,艺人王力宏离婚风暴刚落幕,佟丽娅在22日晚间就网路谣言向北京市海淀公安分局报案,北京警方也在微博上强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造谣滋事等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许多微博蓝V,亦即通过认证的官方机构,也转发贴文呼吁勿传播网路谣言。

中国知名女演员佟丽娅近日传出再婚消息,新对象是相差十六岁的中共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引起网民热议。

佟丽娅相关新闻评论遭封(微博截图)

佟丽娅于2020年央视春晚主持:我们向全国各族人民,向港澳台同胞,向海外华侨、华人说一声,过年好!

佟丽娅是第一位跨界主持央视春晚的演员,她在今年五月刚与导演陈思诚宣布离婚,这次与慎海雄再婚的传言在网络上迅速蔓延,甚至有许多未经证实的爆料消息。 “佟丽娅再婚佟丽娅嫁人台长等迅速成为微博禁词。

网民针对当局滥权的说法层出不穷,也有人质疑佟丽娅既是公众人物,再婚一事为何无法接受大众讨论,需要官方出手全网删帖。对比前几天知名歌手王力宏的离婚风暴,网络讨论声浪沸沸扬扬,中纪委甚至发表评论谴责立艺先要立德” 

中国网信办23日也宣布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清朗行动,专门打击流量造假、黑公关、网路水军。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