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医药绝技万里行特色技术演示会在博鳌举行 马海燕受邀出席

中华新闻通社/中华时报讯)2月20日,首届全国中医药绝技万里行特色技术演示会在上海中医大学博鳌国际医院举办,当天演示会共20个特色疗法分成三组呈现,分别是中医药经典与创新、中医探新与中药发秘、中医药独家与传承。

来自河南马海燕女士(右一)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专家遴选,初步入驻博鳌国际医院中医科15个中医绝技项目,此次活动团结了中医非遗传承人和全国少数民族医药等中医绝技技术和产品。

来自河南马海燕女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获“大国中医年度人物”,接受多家媒体专访,她表示能出席此次活动很荣幸。

据主办单位上海中医药大学博鳌国际医院院长吴红金介绍, 此项活动广邀有一技之长、掌握特色疗法的持有者到现场展示交流。下一步,博鳌国际医院将更加系统、全面、深入地开始了大江南北中医特色疗法的寻绝技历程,并专门成立传统医学诊疗中心,承接寻回来的中医药绝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