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7歲女在隔離酒店墮樓身亡 西寧城北區公安回應排除他殺可能

魏金霞曾傳訊息給她哥哥,表示酒店有個窗戶。

青海省西寧市一名27歲女子魏金霞,日前在隔離酒店墮樓身亡。魏金霞哥哥提到,魏金霞和男友3月12日離開火車站後,被人帶至酒店隔離,期間魏金霞曾跟他抱怨隔離酒店不正常“做尿液檢查,大半夜做核酸”,更懷疑酒店人員“陷害我得病、監聽我說話”,墮樓前幾小時更曾慌張致電哥哥要他“快點救我,會有生命危險”,其後傳出墮樓身亡消息。

西寧城北區公安回應指出,現場勘查,認定魏某金霞是身系隔離酒店房間窗紗,欲離開隔離酒店房間時,意外從窗戶高墮身亡。排除他殺可能。

西寧城北區公安回應(網絡圖片)
 

魏金霞哥哥透露,3月16日妹妹曾致電給他。魏金霞在電話中稱酒店不僅做尿液檢查還大晚上的做核酸,更稱怕酒店人員“陷害我得病”,指酒店有人監聽、不斷有人過來量體溫。期間魏金霞更曾傳訊息給他,表示酒店有個窗戶,“我擔心,我想跑出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