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等出席「香港需要怎樣的未來特首交流會系列」聆聽交流會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創辦人及主席曾曉輝博士與立法會社會福利界議員及選委會成員狄志遠博士(左)在交流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4月25日訊)2022年4月17日,香港相關機構按照香港政府防疫規定,舉辦了「香港需要怎樣的未來特首交流會系列」聆聽交流。是次聆聽交流嘉賓:立法會社會福利界議員及選委會成員狄志遠博士,他當天下午就和特首參選人李家超舉行見面會。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創辦人及主席曾曉輝博士在聆聽交流會上發言

據主辦機構負責人朱革寧介紹,特首選舉在即,參選者不斷聆聽聲音,撮寫政綱,向各界收取意見,以定未來施政方向。雖然只有一位參選者,但依然希望未來變革為香港某福利,我們一定要爭取發出聲音,提供意見,希望我們的選委向未來特首轉達,將來裨益大家及安老、社會福利行業。

聆聽交流會上,來自安老、社會福利行業人士踴躍發言,介紹了各自關心的問題及建議;中華時報傳媒集團創辦人及主席曾曉輝博士闡述了現階段新聞行業的苦衷,他特別強調,國安法實施後的確令同行有疑慮,希望當局釐清以言入罪等問題,人才流失,傳媒業招聘不到記者,很多優秀記者想離開香港。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