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舉行造勢大會 有過千名政商界人士、選委等出席

李家超發言時,分享過去的經歷,並重申政綱內容和施政理念。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5月6日訊)行政長官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在灣仔會展舉行造勢大會,有過千名政商界人士、選委等出席。

李家超發言時,分享過去的經歷,並重申政綱內容和施政理念。他說,施政並非單靠他一個,若果當選,他會團結社會,與市民同為香港開新篇。

李家超造勢大會邀請了不同界別人士上台,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發言,認為社會需要上下同欲、減少內耗,呼籲在場選委周日積極投票。

有出席造勢大會的選委相信,李家超最終能取得超過九成選票

梁振英呼籲在場選委在周日積極投票,踐行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對港的四個新希望。

大會邀請了六位不同界別的代表上台,包括中學生、醫學教授盧寵茂、乒乓球運動員杜凱琹。

乒乓球運動員杜凱琹:「在東京奧運會前亦到國家隊特訓半年,除了令我球技提升和開闊眼界外,更感受到國家對香港運動員厚愛,衷心希望可在李家超帶領下,大力推動兩地青年交流和發展,令體育成更多年青人的共同語言和終身職業。」

曾與李家超在警隊共事的前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就讚李家超。前警務處處長鄧竟成:「作為警隊高層領導團成員的一份子,家超的表現扎實、有主見、有承擔、分析形勢能力強,他做出的方案都是周詳和穩妥。」

有上台的中學生表示,希望新一屆政府舉辦更多與內地的交流團。

財庫局前局長陳家強則指,不會將李家超與現屆政府作比較。

選舉委員會委員(法律界)湯家驊:「在沒有其他候選人情況下,我覺得李家超先生約會取得90%選票不為奇,如果要取所有票是不切實際的,我的了解部分選委會成員因為疫情關係,趕不及回來。」

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我希望他能以極高票當選,到底有多少票,都應該高票,但我希望是極之高票。」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你覺得他跟林太最大分別是甚麼?)我不想比較,家超是一個建立團隊方面。相信會有自己的想法做法,這方面很有期待的。」

有份出席造勢大會的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藍建平先生稱,他剛從內地回港,體驗到香港返內地因為疫情而隔離檢疫艱辛,他會向李家超先生提議,要李當選後盡快與內地相關部門達成恢復兩地便民通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