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夢熊稱堅持自己是「一國兩制派」,曾曉輝稱新聞自由至關重要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6月8日訊下午,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中華新聞通訊社社長曾曉輝博士在中華時報香港銅鑼灣辦事處會見了前全國政協委員、資深政經評論家劉夢熊先生,他們應日本NHK電視台之邀一起出席專訪,他們在專訪中談到香港的過去、現在、未來。


劉夢熊先生稱堅持自己是「一國兩制派」,曾曉輝博士稱新聞自由至關重要。
劉夢熊先生贊賞曾曉輝旗下《中華時報》能堅持新聞自由專業辦報宗旨。


他們都認同香港媒體生態環境日益惡劣,但劉夢熊先生答應提供有關香港大眾所關心的稿件給《中華時報》。

曾曉輝(左)贈書法給劉夢熊(右)惠存

劉夢熊先生是傳奇人物,一九七三年九月,劉夢熊從東莞長安出發,向東南方的香港走去,投奔自由世界。他懷携一些炒米加砂糖,接連六天六夜走在荒山野嶺中,九月二十三日晚上他下海游泳,九個小時以後,在如今的尖鼻嘴登陸,到山腰警署登記,所有的資產就身上一條游泳褲。此後在香港一直從事期貨及外匯炒賣等高風險行業;曾經擔任第11屆全國政協委員及外事委員會委員、香港特區政府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百家戰略智庫主席、香港上市公司主席。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