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增逾7.6萬宗新冠確診 北韓新增逾250宗發燒病例

南韓新增逾7萬3千宗新冠確診,民眾在戶外戴口罩防疫。(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7月20日訊)南韓新增超過7萬6千宗新冠確診病例,絕大部分是社區感染,再多12宗死亡個案,累計超過1893萬人確診,2萬4千多人不治。

韓聯社報道,單日新增病例時隔84日再創新高,每星期新增病例較上星期倍增的現象,從本月初開始持續三星期,但防疫部門判斷醫療體系仍有能力應付。

北韓新增逾250宗發燒病例

北韓國家緊急防疫司令部公布,截至昨日黃昏6時的過去一日,北韓新增超過250宗發燒病例,累計超過477萬宗,至今仍有超過490人接受治療。

北韓表示,國家緊急防疫司令部進一步築牢防疫屏障的同時,對全盤防疫戰線發揮科學指導力,綜合分析多種變異病毒株的傳染力和死亡率等資料,採取所需措施,將工作人員和醫學專家增派到防疫高風險地區,正確查明發燒者的發病原因並及時採取相應治療措施。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