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与干旱给英国局部地区造成严重影响

中华时报(赵雪湄)周四热浪和干旱扑面而来后,英格兰和威尔士数百万人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应对高达 367 摄氏度的高温。还要面对许多接踵而至的问题。

热浪袭来,消防队呼吁所有商店立即从货架上移除一次性烧烤具,因为热浪增加了烤架引发火灾的风险。

Sainsbury’s、Tesco、Marks and Spencer Waitrose 等等一些大型连锁超市,已经停止了销售。

塞恩斯伯里认为这个政策是一项预防措施,但没有说明会持续多久。乐购表示此举是暂时的。

环保组织表示,长期干旱给河流中的野生动物造成“严重”影响。因为河流本已受到污染和饮用水的压力,而干旱又雪上加霜,加重了压力。

据河流信托基金会称,白垩溪流尤其令人担忧。目前全球只有不到三百 条白垩溪流,其中85%位于英格兰南部和东部。环绕白垩溪流的生物圈,生长着鲑鱼、翠鸟和水獭等标志性珍稀物种。

河流专家克里斯蒂娜.科尔文表示:“这些条白垩溪流是英伦岛的大堡礁或亚马逊热带雨林;是英国对全球野生动物和生物多样性的独特贡献,”可是现在,一些小白垩溪流开始干涸,而较大的河流流量也比较低了。由于气温升高,这里的野生动物已经受到压力,随着水位越来越低,它们的栖息地正在缩小,我们真不希望看到这些。”

英格兰南部和威尔士一些地区的居民被禁止使用使用浇水管浇水。拥有 1500 万客户的泰晤士水务公司,颁布禁令,宣布禁止使用软管给草坪或植物浇水、禁止洗车,以及为水池加水。

汉普郡和怀特岛南部水域的软管禁令8 5 号就已生效。截至8 12 日,在肯特和苏塞克斯,约有 100 万东南水务的客户都面临着这项禁令。

一些体育场所如板球场和足球场,有些也变得干旱。有些水库水位严重下降,不少树木与岩石都已经暴露在外了。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