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協榮獲「PR Awards 2022」兩項大獎 表揚應對疫情及公關團隊卓越表現

房協連奪「PR Awards 2022」兩項大獎。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0月3日訊)香港房屋協會(房協)於「PR Awards 2022」中創下佳績,榮獲「年度最佳公關團隊」組別的最高殊榮金獎,以及「最佳COVID-19應對」組別銅獎,表揚房協於疫情期間的傑出公關及關懷社區表現。

房協行政總裁陳欽勉表示:「作為肩負社會責任的機構,房協在疫情期間推出一系列措施支援轄下屋邨的居民、商戶及社區。憑藉跨部門團隊的忠誠服務,迅速調動資源捐款及送贈抗疫物資予有需要的社群及創造就業、關顧居民的精神健康。今次獲奬肯定了房協連繫持份者的工作,對團隊是莫大鼓勵。」

陳欽勉續指:「雖然疫情限制了見面交流,企業傳訊同事運用創意突破社交距離限制,讓身處不同空間的持份者於疫情下仍能互相關心;並善用多元化的傳統及網上社交媒體平台,將房協各部門支援社會抗疫的信息有效傳遞,以關愛和正能量連繫社區。」

第五波疫情期間,房協動用一千二百萬元推出「抗疫同行燃希望」社區關懷行動,從抗疫、經濟及精神健康三方面支援各界,包括派發抗疫包、捐款予食物銀行、提供短期職位、關懷屋邨長者等。其他抗疫應對措施還包括連續向轄下商戶推出七輪的租金寬減;又於去年舉辦消費推廣活動,讓轄下屋邨居民及商戶同時受惠。

網上平台已成為傳遞資訊的重要渠道。房協透過多媒體以及五大主要社交媒體平台,包括「房協人•情•味」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KHousingSociety)、YouTube頻道(www.youtube.com/user/hkhousingsociety)、Instagram賬戶(www.instagram.com/hkhousingsociety)、LinkedIn賬戶(www.linkedin.com/company/hong-kong-housing-society),以及微信公眾號,適時發布最新的抗疫資訊和業務動態。另外,房協過去一年安排了超過六十個傳媒訪問、新聞稿及刊物宣傳等,合共逾二千二百個正面報導。年內,共獲得三十七個本地及國際奬項,肯定房協於企業管治、建屋、物業管理及可持續發展等的卓越表現。

房協亦不斷發揮創新精神,疫情期間以線上及實體混合模式舉辦獎助學金頒獎禮和觀塘花園大廈社區攝影比賽頒獎禮,讓持份者和公眾足不出戶便能一起同步參與互動。另外,房協又首次舉辦以房屋為主題的中小學電競比賽,以及舉行學界樂齡科技相關的設計比賽,以創新思維為社會發展注入動力並連繫青年人。

「PR Awards 2022」由亞洲領先的廣告、市場推廣及媒體內容平台《MARKETING-INTERACTIVE》主辦,旨在表揚亞洲區內卓越的公關企劃,評審委員會由來自區內不同業界的獨立資深公關專才擔任,頒獎禮於九月二十九日圓滿舉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