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遭電話恐嚇 65歲男子高雄落網 蔣萬安: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參與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上午到台北市松江、南京東路口拜票。(來自互聯網)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2月8日訊)參與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上午到台北市松江、南京東路口拜票。由於恐嚇案主嫌犯落網,王鴻薇表示對恐嚇事件是很認真對待,不會去指涉任何人,相關的案件由警方去說明,全民都希望一個安寧的生活,不希望也不能縱容這樣的威脅和恐嚇。

國民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報案指遭電話恐嚇;警方迅速鎖定65歲蔡男涉有重嫌,並於今晚在高雄市三民區將他查緝到案;蔡男初步坦承因不滿王鴻薇發言內容才打電話。

王鴻薇昨天(7日)表示,辦公室助理昨天接到恐嚇電話,內容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已向北市警方報案。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昨天(7日)晚間表示,經專案小組過濾相關可疑人士及電話,迅速鎖定65歲蔡男涉有重嫌,並於晚上7時許在他位於高雄市三民區一帶住處查緝到案。

據了解,從事餐飲業的蔡男有恐嚇前科,他初步坦承是因政治立場不同,不滿王鴻薇近日發言內容,所以才打電話恐嚇。

警方將蔡男帶回台北進一步偵訊,以釐清真正犯案動機。

蔣萬安: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右)力挺參與立委補選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左)。(來自互聯網)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昨天(7日)說,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他要警告那通電話背後的黑暗勢力,已經引起社會公憤,他不會退讓,會強勢對抗,上任後一定追究到底。

蔣萬安昨天(7日)到國民黨中央參與王鴻薇中山區見面會並接受媒體訪問。王鴻薇的議會辦公室昨天接到恐嚇電話,一名男子警告王鴻薇辦公室若一直「弄」黑道,他們可能會開槍。

蔣萬安說,他不允許黑道勢力染指台北,民主和法治是大家引以為傲的生活方式,更是不可動搖的普世價值,這樣的恐嚇電話已經踩到民主法治紅線,相信不只台北市民,全台灣的民眾都不能接受。

蔣萬安說,他要警告那通電話背後的黑暗勢力,他們已經引起社會公憤,黑道如此目無法紀、囂張,他不會退讓,會更強勢對抗,他呼籲治安機關妥適調查,上任後一定追究到底,擦亮首善之都的招牌。

蔣萬安和王鴻薇昨天(7日)出席中山區見面會,蔣萬安向中山區的地方民代和支持者力挺王鴻薇,表示王鴻薇戰力滿點,是當初衝破民進黨的第一道破口,在議會也和在中央的他搭配無間,大家可以放心把那一席立委交給王鴻薇,他希望大家多多拉票,讓王鴻薇的票開得比他的票更漂亮。

王鴻薇說,昨天(7日)的活動本來是蔣萬安的感恩會,但後來變成見面會,參加的人都來自基層,是非常接地氣的。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