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与罗伯逊开局斯诺克大师赛 卫冕冠军惨遭魔术师淘汰

中华时报(赵雪湄)2023 年 1 月 8 日星期天下午近六点钟,信心十足的肖恩.墨菲,在斯诺克大师赛上以 6-4 击败尼尔.罗伯逊,证明了这位号称魔术师的稳定先生正在恢复最佳状态。

在过去两年里,墨菲一直在与颈部疼痛和低迷不振作斗争,自 2021 年世锦赛以来还没有进入过决赛。 去年夏天,他为了减肥做了胃部手术。

今年40 岁已是不惑之年的墨菲说:“我没有忘记怎么做,我的比赛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我一直在努力练习,有些事情就在眼前。”

墨菲赛后表示:“当时很紧张,看起来比赛马上要拖入决胜局了。但我很自豪能够顶住压力挺过来。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我取得了最好的胜利。 今天,在大师赛首场比赛中击败卫冕冠军,非常开心。

赛后,墨菲还透露了自己想夺得本届大师赛冠军的心思。

罗伯逊开局表现出色,输掉比赛后也并没有沮丧,他说:“这里的球迷太棒了。 为他们打球是一种荣幸。 世锦赛冠军永远是冠军,但这次是非常接近的第二名。我努力尝试在 5-3 时打出 147 分,那会很棒。 但我的身体完全筋疲力尽,被摧毁了。 我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生病了,一直没有康复。 这真的很令人失望,因为在英国锦标赛上我得了重感冒,这让我受到双重打击; 我对此无能为力,因为我女儿从托儿所带回了病毒。 在今天之前的几天里,我只练球45 分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