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赤鱲角獅子會創會授證及就職典禮暨慈善籌款晚宴圓滿收官

按照傳統吹風笛入場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月16日訊)14日晚上,相關機構假座啓徳碼頭舉辦「香港赤鱲角獅子會創會授證及2022-2023年職員就職典禮暨慈善籌款晚宴」,此次活動分授證、宣誓就職、娛樂、慈善籌款晚宴等。

當晚授證、宣誓就職按照國際獅子總會規定程序,由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冼健岷為香港赤鱲角獅子會創會會長黎國元授證,由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第一副總監陸嘉暉為所有新獅友的宣誓及飲獅子奶入會儀式,再由總監為獅友宣誓成為獅子會職員。

此次義賣水晶劍是香港體育學院劍擊教練鄭兆康先生BBS簽名,慈善抽獎禮物有現金、紅酒、平板電腦、安宮牛黃解毒丸、美容面膜、珍珠頸鏈、鮑魚、冬菇…等近300份。

此次表演嘉賓有金光家族的金光先生及娃娃女士、還有著名飄音學院的吳立坤先生。

此次活動高潮是曾慶能先生現場捐出8800元贊助香港太平洋獅子會前會長陳植森博士高歌一曲「最愛是誰」。

出席嘉賓的社會賢達:博愛醫院主席李鋈發先生、香港坦背同鄉會理事長歐陽志榮先生、世界客屬總會香港分會秘書長老冠祥先生、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教授、影視藝人林小湛女士、康寧先生等出席支持。

曾曉輝教授題寫書法予以祝賀,該書法刊登於該會的專刊上。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中華時報社長、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專為香港赤鱲角獅子會題寫了「弘揚慈善為懷 促進世界大同」賀辭書法,該書法刊登於該會的專刊上。

香港赤鱲角獅子會創會會長黎國元表示,所得善款均於日後於活動中回饋社區有需要的人士,當晚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感謝大會及籌委會主席曾彩嫦獅姐帶領籌委會成員悉心安排。

此次活動授證、就職宣誓部份司儀由吳杏楨小姐擔任,娛樂部份司儀由劉錫賢先生、曾仲文先生、馬肖玲小姐擔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