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業強為香港求得求得第十一籤的中籤 籤文建議政府不分派別地做好經濟

劉業強為香港求得第十一籤的中籤。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1月23日訊)今日是大年初二車公誕,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求得第十一籤的中籤,大批市民到車公廟祈福。
劉業強說,過去三年疫情,令大家生活有很多阻滯。籤文的寓意是政府要多聽好的意見,香港面對由治及興的新形勢要比較謹慎,又期望財政預算案令香港真正復蘇。

有解籤師傅說,12年前同樣求得這籤,但今年的環境較差,相信香港能突破困局,建議政府不分派別地做好經濟。

有市民表示,今年的氣氛比之前好,需要排隊才能入廟參拜,又認為社會重新開放,心境放鬆很多,希望香港的疫情盡快過去,經濟變得愈來愈好。

有內地旅客打扮成孫悟空到車公廟,表示過去三年沒有到訪香港,認為今年的氣氛不及以往,主要因為仍未完全通關,疫情限制人流,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