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妇女理事会举办中国春节庆祝活动

(中国驻英使馆)2023年2月1日,英国妇女理事会(The Women’s Council)举办2023年中国春节庆祝活动。中国驻英国大使夫人华梅参赞致信祝贺。妇女理事会会员和联合机构成员,以及部分驻英使团大使夫人和女外交官应邀出席。
华梅参赞表示,2023年是中国农历兔年,兔子象征着敏捷、智慧、和平和健康。中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世界各国都在分享春节的喜乐,英国各地举办了“欢乐春节”庆祝活动。分享越多,欢乐越多,希望这些庆祝活动能把春节的4H(Hope, Home, Harmony, Health)理念,即“希望”“家庭”“和谐”“健康”,带给英国和世界各国人民。
英国妇女理事会理事长巴特沃斯女勋爵、主席里贾尔等纷纷表示,感谢华梅参赞致信祝贺,让大家对兔年春节寓意及其文化魅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喜爱中国文化。妇女理事会期待同中国驻英国使馆开展更多文化交流活动。
英国妇女理事会成立于1931年,是一个包括约20个英国妇女团体在内的基金组织,是英国有影响力的慈善机构,有包括中国在内的26个国家参与,旨在提升妇女和儿童教育、增进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