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拉松今早舉行 非洲跑手包辦前三名

香港馬拉松今早舉行,超過3萬4千人參加。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2月12日香港訊)香港馬拉松今早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為賽事主持起步禮,為跑手打氣。

香港馬拉松今早舉行,3萬7千個參賽名額用盡,大會說,有超過3萬4人出賽,整體出席率為94%,為歷年最高。有不少跑手表示,天氣又熱又濕,影響表現。

截至下午5時,累計35名跑手送院。

香港醫管局表示,截至下午5時,累計35名跑手送院,4人情況嚴重,10人穩定,21人已經出院。

「非洲兵團」包辦全馬男女子三甲

香港馬拉松今屆恢復有海外特邀選手參加,非洲選手包辦男、女子全程馬拉松三甲。其中,肯尼亞的基卓巴,及埃塞俄比亞的占美馬,分別奪得男、女子組總冠軍。紀嘉文及黃卓寧,則是本地男、女「全馬」選手中最快衝線。

香港跑手紀嘉文是全馬本地男子第一名,他希望為中風入院的父親打氣。首次參加10公里賽事的藝人周潤發表示,滿意成績達標,他說,到年紀大一點,才挑戰馬拉松賽事。

行政長官李家超清晨抵達設於尖沙咀彌敦道的主禮台,為香港馬拉松主持起步禮。(社交網站截圖)

為馬拉松挑戰組開步主禮的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香港已全面復蘇,今年將會陸續舉辦多項體育和國際盛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