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引星雲大師遺願「平安幸福照五洲」 堅持「交流對話」為民眾解決問題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2月15日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在中常會中表示,星雲大師的遺願「問我一生何所求,平安幸福照五洲」值得國民黨共勉,這也是國民黨努力的目標,國民黨要為民眾拚好日子、帶給全民安定繁榮和兩岸和平,同時國民黨赴大陸、美國和日本的訪問也同步進行,可見國民黨堅持「親美、友日、和陸」,讓大家更了解國民黨真正愛台灣、愛中華民國、維護民主自由,守護台海和平的政黨。他更在發言最後以三個「絕對」,強調國民黨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一定要在南投立委補選中讓林明溱順利當選。

朱立倫指出,本周一他代表國民黨到佛光山參加星雲大師的圓寂讚頌大典,並頒贈本黨最高榮譽實踐一等獎章,感恩星雲大師對社會、佛教與世界的貢獻,國民黨就是希望全民能平安、大家能幸福、享受和平繁榮的日子,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朱立倫表示,夏副主席上週啟程去大陸訪問,到現在為止已去過北京、南京、上海、武漢,今天正在重慶,明天到成都,在各地都和台胞、台生、台商座談,面對大家共同的問題,同時也代表台灣農漁民及弱勢產業反映遇到的困難,並和當地省、市委書記見面,一一解決在地台生、台胞遇到的問題。本黨一向堅持交流取代交惡、對話取代對抗,所以「交流對話」是本黨堅定的主軸,也是真正愛台灣,為民眾解決問題,為大家拚好日子。

朱立倫指出,國際部黃介正主任、海外部陳以信主任,上周到美國拜會美國國會和重要部門,向大家說明國民黨重要政策,也受到美國朝野議員的接待;海外部陳主任、文傳會洪孟楷主委與年輕議員,現在也正在日本訪問,跟日本自民黨及國會議員有重要交流接觸,各地出訪同步進行,正展現「親美友日和陸」的基本政策方針。

朱立倫強調,南投立委補選,本黨徵召提名林明溱同志,他不僅是五星縣長,兩屆立委任內也表現最好,個人條件和學經歷都獲得大家肯定,立委任內更為南投爭取209億預算,但是民進黨卻傾全黨之力,大軍壓境,動用所有的網軍、媒體,進行各項抹黑攻擊。這場選戰非常重要,選情非常緊急,拜託大家在最後階段一定要全力以赴,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掉以輕心,一定要認真努力,讓最好的林明溱同志順利高票當選,協助許淑華縣長穩住未來南投縣政,讓她在和中央爭取預算時能獲得更多支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