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班尼戈获2023田径英锦赛跳远冠军


英国曼彻斯特田径选手雷诺班尼戈在2月18日举行的2023年田径英锦赛中,以7.85米的赛季最好成绩摘得金牌。

赛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赢得英国锦标赛总是很好,这是我的第三次胜利,所以这对室内赛季来说很好,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潜力, 下周我要参加大奖赛,所以我会以今天的胜利激励自己。

我之前进行热身时,滑倒在地板上,过去几周里,我一直膝盖疼痛,咬牙坚持,所以我今天很谨慎。


我需要继续在细节上上努力,积少成多,因为我知道更大的飞跃就在那些每一个小细节的积累中。

接下来我会在大奖赛前休息、恢复并做一些训练,然后我会很好地出发,并希望在一个取得更好成绩。 今天我在跑步时有点保守,通常起跑时会更具爆发性,但我已经开始了,希望到下周我可以在助跑上更强有力一点,以跳得更远。

观众的支持是很大动力,他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都在我们身后,而不仅仅是在跳远方面。 观众参与进来是件好事,因为会给选手在跑道上所需要的更多动力,我想为前来观看的人们表演一场精彩的表演。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