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曉輝題書法對星雲大師去世表示哀悼及尊敬

台灣佛光山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2月5日在台灣去世,享年96歲。作為台灣知名佛教組織的創辦人,星雲在台灣高雄創辦的佛光山組織龐大,信徒眾多,並開辦電視台,中學及大學院校,報紙及全球各地據點及廟宇。佛光山與另一台灣宗教組織慈濟,堪稱在華人世界最具有影響的佛教組織。

星雲在1967年於台灣高雄鄉區創立了佛光山,並自此地為宗教據地,發展宗教事業。

1927年生於中國大陸,青年遷台,星雲對政治參與頗深。他倡導兩岸統一,備受中國大陸禮遇。但他晚年也與民進黨人士交流順暢,屢次讚譽出自該黨的總統蔡英文及高雄市長陳其邁。時而發表政治見解的星雲,被認為是台灣與本土及兩岸政治最親近的宗教人物。

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美術學院院長曾曉輝教授對星雲大師去世表示哀悼及尊敬,題寫兩張書法予以感謝星雲一生的奉獻和對星雲善行義舉的推崇。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