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解案1人疑犯內地落網 死者母親入稟禁售物業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碎屍。(翻攝自網路)

大埔龍尾村肢解案再多1人被捕,累計7人被捕。警方表示一名29歲女疑犯在內地落網,內地執法機關今日將她移交予香港警方。消息說,女被捕人是死者蔡天鳯前夫的女友人,涉嫌向死者前夫介紹遊艇公司人員。
警方說女疑犯涉嫌協助罪犯,其後潛逃內地,警方掌握資料,並向內地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要求協助。該名潛逃疑犯最後在內地落網,內地方面今日將疑犯經深圳灣口岸移交本港。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調查案件。

警方表示,感謝內地方面協助,標誌着兩地警方對聯合打擊罪行的決心,清晰表達兩地警方對維護社會法治的信念。

死者蔡天鳳的母親昨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法庭頒令宣布前家翁鄺球只是以信託形式持有何文田嘉道理道的一個物業,並下令禁止鄺球在沒有她事先同意或知情下出售或轉讓物業等。

入稟狀指,原告要求法庭宣布蔡天鳳是有關單位的實益擁有人,鄺球只是以信託形式代蔡天鳳持有物業,又或鄺球的法定業權已被禁止。原告要求法庭下令禁止鄺球或其僱員或代理人,在未經原告事先同意或知情下,出售、處置、轉讓、處理涉案單位,或就涉案單位收取任何費用。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