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艺穗节推出奖励艺术家新基金


中华时报英国消息(方圆 赵雪湄)爱丁堡艺穗节协会名誉主席菲比.沃勒-布里奇于3月7日宣布一项数额十万英镑的新基金正式设立。

这项名为“Keep it Fringe”的基金旨在支持艺术家把作品带到 2023 年艺穗节。是一项支持艺术家参与艺穗节的新举措,由菲比·沃勒-布里奇主席担任领导。

该基金由“慈善跳蚤袋”活动支持,并配合以个人捐助者以及艺穗节合作伙伴-爱丁堡杜松子酒,将十万英镑均分为50份各2,000 英镑的奖金,捐赠给入围艺术家。

每位艺术家职业生涯起点不尽相同,但这不应成为阻止其在艺穗节登台展示才华的樊篱。 没有艺术家就没有艺穗节。该基金着手通过消除一些日益累积的表演障碍来保护艺术家的未来。

菲比.沃勒-布里奇主席表示:“对于一个创意者来说,艺穗节是这个星球上推出作品、结识其他艺术家并被观众、经纪人、制作人和媒体慧眼识珠的最独特的地方之一。 我们很高兴能为此作出贡献”。

爱丁堡艺穗节首席执行官肖娜·麦卡锡表示:“我们意识到过去几年文化部门的困难,今天公布的这项举措,是我们为今年来艺穗节表演的艺术家们提供的一种非常直接的支持方式。非常感谢菲比和所有捐助者的慷慨,和对艺穗节协会工作的持续支持。 该基金是我们迈出的为边缘艺术家提供持续机会的第一步。 我们将积极呼吁,鼓励新的捐助者和艺穗之友与我们合作,为更多艺术家提供支持。

该基金是艺穗节协会筹款活动的一部分,其目标是每年为艺穗艺术家提供直接财政支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