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投資中國、紮根中國 就是選擇更好的未來

李強在北京會見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年會的境外代表時表示,投資中國、紮根中國,就是選擇了更好的未來。(法新社資料圖片)

國務院總理李強在北京會見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年會的境外代表並同他們座談。

李強指出,當前世界經濟發展正處於複雜多變的困難時期,各方應當增進共識、加強合作,共同促進世界經濟復蘇。他又說,中國經濟已深度融入全球分工體系,中國發展離不開世界,世界發展也需要中國。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中國都將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繼續提升貿易投資自由化便利化水平。他認為投資中國、紮根中國,就是選擇了更好的未來。

李強表示,當前世界經濟發展正處於一個複雜多變的困難時期,應對風險挑戰首先還是要堅定信心,穩定預期。他提到,特別要將視野放開闊些,將眼光放長遠些,各方應當增進共識,加強合作,共同促進世界經濟復蘇。

李強又強調,無論國際形勢如何變化,中國都將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中國將對接高標準國際貿易規則,穩步擴大制度型開放,著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