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伦敦书展国际卓越奖入围名单出炉

全球最大的春季图书贸易和出版盛会:伦敦书展(2023 年 4 月 18 日至 20 日),将于大会期间宣布 2023 年国际卓越奖获奖者。

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英国)赢得首届持续发展倡议奖
Minoa(土耳其)荣获年度最佳书店
麦克米伦音频公司(美国)获得了有声书出版商奖
• 邦尼书店(英国)再次荣获包容性出版奖,该书店曾在2020年获得过该奖项。

伦敦时间2023年4月11日,伦敦书展(LBF)国际卓越奖获得者公布,来自土耳其和美国的公司都获得了该奖项。

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英国)赢得首届持续发展倡议奖,该奖项是今年发布的。评审们认可了该组织作为一个整体的规划,其中包括运营方面、员工方面、供应商方面、发布内容方面等等。评审们同时也对该出版社的太能办公室和充满热情并对净零持欢迎态度的员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Minoa(土耳其)荣获年度最佳书店,评审一致认为这是一家模范书店,也是伊斯坦布尔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评估团队一致认为Minoa是一家“乐此不疲地通过员工与顾客的共同努力服务他们自己的社区”的书店。该书店位于阿卡雷特勒区,它的活动区域、咖啡、二手书库也受到了称赞。

继2022年入围国际图书行业卓越奖并获得了特别表彰。麦克米伦音频公司(美国)将有声书出版商奖纳入怀中。评审们对这家美国公司“出版作品的广泛性以及他们对多样性和新配音的投入”印象深刻,并强调为这家美国公司的选角研讨会以及为有声读物的旁白人员建立职业生涯的奉献精神而感到特别的鼓舞人心。

作为东道主国家,今年的包容性出版奖被邦尼书店获得,这是该出版商继2020年获得该奖项后的梅开二度。评审们指出,这家英国出版商“在他们的价值观中加入了包容性并真诚的推动在其组织内的影响”评审小组同时赞扬了邦尼书店致力于“提高社会经济背景较低的人进入该行业的机会,努力消除刚入职人员的资金差异,提升家庭平等。”

伦敦书展总监加雷斯·拉普利(Gareth Rapley)说:”我们很自豪的宣布2023年国际卓越奖的获奖者们。年复一年,图书行业在充满挑战性的时刻证明了自己的坚韧和创新,我们2023年的获奖者们代表了大量的人才,从书店充满创造力的社区中心到倡导更绿色、更包容的工作环境的主要出版商,再到推动音频创作极限的人。我们期待着在2023年伦敦书展上聚焦我们的获奖者们”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