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獅愛心齊發放 . 老少同歡嘉年華」在九龍觀塘舉辦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24日訊)香港太平洋獅子會、香港赤鱲角獅子會主辦,曾子文化協會、順利區社區事務促進會協辦「雙獅愛心齊發放 . 老少同歡嘉年華」於4.23在九龍觀塘順利邨露天小舞台順利舉辦。

此次活動是非常切題「雙獅」來到順利邨,代表著兩個獅子會,得到南少林添師衍藝瑞麟龍獅團兩條龍獅到來合辦嘉年華活動,更設有攤位遊戲及歌舞表演,又邀請了變面大師為大家表演。

八個攤位遊戲中,有華服試穿、寫書法這些宣揚傳統中國文化外,最特別的攤位是五大對碰,是宣揚獅子會五大目標,更向玩遊戲者解釋什麼是獅子會的五大目標,令他們認知獅子會,各參加者玩遊戲之餘又可以換禮物,出席人次達一千人,一千多份禮物全部送出,當場更選出20多名年滿80歲的長者,每人贈送紅酒一枝、福米一包,各位長者非常開心地領取禮物回家!

香港赤鱲角獅子會創會會長黎國元(右1)、第一副會長曾彩嫦(右2)頒感謝狀給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博士(左2)

主禮嘉賓除了獅子會的第二副總監、前總監、第五分區主席、第十五分域主席、兩個主辦單位的會長及兩個協辦單位外,更邀請到觀塘區議員符碧珍女士MH、觀塘區議員林瑋先生、順利區社區事務促進會主席謝金娣女士、中華時報社長曾曉輝博士主禮。

表演嘉賓有:曾子歌詠團幾名團員、金光家族十數名歌手及變面大師的精彩表演,由其唐老師帶領小朋友跳之肚皮舞得到全場嘉賓熱烈鼓掌。

活動得到順利舉辦,感謝贊助善長:黎國元創會會長、阮佩姸獅姐、曾彩嫦獅姐、崔文姬獅姐、陳啓超獅兄、曾慶能獅兄、金光家族金光先生。最後衷心感謝各位表演嘉賓及出席幫忙的義工。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