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 郭台銘缺席誓師引關注

中國國民黨於今(20)日召開「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 誓師大會」,國民黨籍縣市首長全員到齊,與主席朱立倫一起為總統提名人侯友宜和立委參選人首度聯合造勢,共同高呼「侯友宜當選」、「國民黨全壘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展現國民黨團結勝選的堅定意志,相信國民黨能夠揮出立委全壘打、總統團結勝選,重返執政,為人民拚好日子!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20日訊)國民黨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明年總統選舉後,今日上午在中央黨部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安排侯友宜與該黨立委參選人合體造勢。原本黨中央希望在徵召中落敗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以到場參加,但因郭台銘出國,藍營想要營造郭、侯團結氛圍的願望,再度落空。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如果當選總統,將依照憲法規範,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並接受全民監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是盛讚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也是明年520將就職的新任中華民國總統,他還說,「民進黨的朋友們,你們的好日子快要結束了!」

這場活動首先介紹52位立委參選人,然後依序安排13位國民黨直轄市、縣市首長以及黨魁朱立倫、侯友宜上台,並在朱、侯兩人分別發表談話後,舉行誓師造勢活動,現場「侯友宜凍蒜」、「國民黨全壘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等口號聲不斷。

朱立倫表示,今天台灣面臨缺電、電蛋、缺水、缺工等問題,而民進黨缺乏與人民站在一起的心,所有民調都顯示台灣人民過半數認為應該政黨輪替,所有人都希望過好日子,生活安定、和平、幸福安樂,沒有人希望有戰爭,但現在的台灣房價高漲、物價高漲、變成低薪過勞之島,而且缺水、缺電、缺人才。

朱立倫說,國民黨是最愛台灣,為人民拼好日子的政黨,要走對的路,守護中華民國與台灣家園,讓百姓過上好日子,因此提名對的人,侯友宜真正愛台灣人民,與大家站在一起,而且是中道、理性、穩健、務實又有領導力、執行力的總統參選人,是國民黨的最強母雞,也是明年520要就職的新任中華民國總統。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勝選,他不能有一絲一毫的私心,還要忍辱負重,外界攻擊砲火把他當成箭靶,他可以承受,但希望大家一定要把光芒、掌聲給國民黨候選人,他並拜託黨內都要放下自我,讓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為台灣未來而團結努力,多做對團結有幫助的事情,避免被敵人分化、造成困擾。

最後,朱立倫還向民進黨喊話,「民進黨的朋友們,你們的好日子快要結束了!」台灣人民的苦日子也快要結束了,因為侯友宜將帶領所有立委安選,實現明年政黨輪替,為人民拼好日子。

陳玉珍:我在「侯侯做代誌」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

國民黨今日上午為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辦誓師大會,先前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缺席,引起外界關切,下午記者詢問陳玉珍為何沒有出席造勢活動,她說,自己在「侯侯做代誌」,替人民追求「歲月靜好」日子。

至於接下來是否會全力支持侯友宜?陳玉珍只說,她會好好的在自己的位子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起為國家不分黨派、族群,為中華民國努力。

先前挺郭的藍委還有鄭正鈐、傅崐萁,今天上午鄭正鈐也沒有參加造勢,傅崐萁則有現身,與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面對媒體詢問相關問題時,都未做回應。

至於原本也被歸類是挺郭派的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受訪時表示,所有藍軍立委參選人都會團結幫侯友宜加油努力,支持侯參選總統。

郭台銘缺席誓師引關注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不滿情緒,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說,國民黨從頭到尾都沒有要騙郭台銘的動機與理由,因為騙郭台銘,沒有一個人會有好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宣布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雖然郭台銘當天曾透過臉書發文力挺侯友宜,不過各種郭台銘不滿徵召結果的傳聞四起。

國民黨今天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外界期待郭台銘出席與侯友宜同台造勢,營造團結氣勢,不過,郭台銘昨天赴日,因此缺席。

媒體詢問,郭台銘身邊人的都認為郭台銘被騙,黃健庭說,從頭到尾,都沒有騙郭台銘的動機與理由,騙郭台銘,沒有一個人會有好處。

黃健庭說,黨中央從頭到尾就是希望幫助郭台銘,讓郭台銘更好;在郭台銘與侯友宜的競爭過程中,兩人各自努力,不但郭、侯更好,整個國民黨更好,這才是從頭到尾的動機。

徵召作業遭批評黑箱,黃健庭說,完全禁得起檢驗。他也說,過去這段時間,一直帶著郭台銘禱告,為國家禱告,為郭台銘的身心靈健壯禱告,這是身為基督徒的他,應該做的事情。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