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走進香港老長沙湘菜館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6月12日訊)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大兵日前(6月11日)走進了香港老長沙湘菜館佐敦店,品嘗了多道正宗的湘菜菜餚和烤全羊,與店主和顧客們進行了一次親切的交流。

大兵(中)與宋德益大廚(右)烤羊師傅敖曉揚(左)一起合影

在香港老長沙湘菜館,大兵品嘗了多道正宗的湖南菜餚,如口味獨特的洞庭湖養生甲魚、香辣可口的炒豬肝和口感鮮美的剁椒魚頭等。此外,他還品嘗了內蒙古烤全羊,贊不絕口。他表示湘菜正宗,全羊是內蒙古烤法且味道很好。

大兵還與店主張湘江博士進行了深入交流,兩人是老鄉加朋友。大兵表示,作為湖南人,他對湘菜有著深厚的感情,這次品嘗湘菜,讓他感受到了家鄉的味道。他還表示,不用錢也要做該店代言人,為湘菜在港澳地區的傳播和推廣盡一份力。

此外,香港美術學院院長、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曉輝教授,企業家趙成先生等也應邀出席了這次交流活動。

據悉,香港老長沙湘菜館自2021年底張湘江博士創辦以來,已經在香港灣仔、銅鑼灣、西環水街、九龍佐敦等地開了4家連鎖店,每家店都有專屬特色菜。

這次活動不僅讓大兵品嘗到了正宗的湘菜美食和內蒙古烤全羊,也為湘菜文化在港澳地區的傳播和推廣做出了積極貢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湘菜文化會在更廣闊的地域得到傳承和發展。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