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瑞士餐廳

作者曾曉輝(右)和一家旅行社老闆曾憲超(左)

作者:曾曉輝

今天旁晚,我和一家旅行社老闆曾憲超來到夕陽西下香港九龍尖沙咀,尖沙咀高樓林立、繁華充沛、燈火輝煌,  紅酒芬芳,、人來人往、熱鬧非凡。

我們走進了一家瑞士餐廳,這是一家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裝潢獨具匠心,讓人感受到瑞士的山清水秀和歷史文化的魅力。

基乎每桌都點瑞士芝士火鍋

餐廳的菜單上有許多瑞士風味的美食,比如瑞士芝士火鍋、瑞士馬鈴薯煎餅、瑞士傳統奶酪麵包等等。我們點了一些特色菜品,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基乎每桌都點瑞士芝士火鍋。火鍋裡的芝士香氣四溢,搭配上新鮮的蔬菜和肉類,味道鮮美,讓人回味無窮。

我們也品嘗了瑞士傳統的奶酪麵包,麵包脆皮鬆軟,口感豐富,搭配上瑞士特色奶酪,讓人感受到了瑞士風味的獨特魅力。

除了瑞士風味的美食,餐廳也提供了其他國家的料理,比如義大利薄餅和日式炸豬排等,讓我們可以一次品嘗多種風味,增加了味蕾的刺激。

整個用餐過程中,我們除了品嘗美食,還欣賞到了餐廳的異國風情。餐廳的裝潢充滿著瑞士的山水風光和文化藝術元素,讓人感受到了瑞士的獨特魅力和豐富的歷史文化。

在這個美好的用餐體驗中,我們不僅品嘗到了異國風味的美食,還欣賞到了餐廳的獨特風情。這是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用餐體驗,也讓我們更加瞭解和欣賞到了瑞士的文化和風情。

寫於2023年8月1日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