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於樂山中

作者:曾曉輝

今晚,我身處樂山,與友人們聚在一起。其中一位來自宜賓的朋友開車帶來了五糧液酒,那獨特的香氣撲鼻而來。

 

我們選擇在大佛面前聚會,面對著莊嚴肅穆的佛像,內心不禁感到一絲慚愧。然而,這個場合似乎不得不暢飲暢飲了,彷彿不喝酒就無法完全融入其中。

火鍋擺在桌上,各種食材散髮出誘人的香氣,讓我的味蕾早已迫不及待。肉片入鍋,嘶嘶作響,隨著火鍋底料的融化,一股美味的湯底迅速擴散開來。我們有禮貌地相互煮菜,分享美食,笑聲不斷回蕩在夜空中。

喝著五糧液酒,我品嘗到了酒的醇香,它在口中散髮著豐富的層次感。每一口的余韻都留在味蕾上,讓人回味無窮。喝酒的同時,我們聊天笑鬧,故事和笑話此起彼伏,場面熱鬧非凡。

這樣的夜晚,彷彿時間靜止了,只有歡聲笑語在流轉。在這美好的時刻,我感受到了友情的溫暖和人間的喜悅。

夜深了,我們的散會時刻到了。在告別的瞬間,我們互相擁抱,表達著對彼此的祝福和感激之情。

今晚的聚會,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在樂山的大佛面前,我領略到了友情的真摯和美酒的芬芳,火鍋的美味更是讓我的味蕾陶醉其中。這個夜晚,將成為我心中永不磨滅的一幅畫面。

寫於樂山2023.8.9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