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河北会在伦敦举办会长换届仪式 

(徐汝佳 韩博文)近日,英国河北会在伦敦举行了隆重的会长换届仪式,标志着该会走向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中国驻英大使馆王滨滨副主任、英国各界侨领、多家媒体代表均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该会历史性的时刻。


河北会创始人赵雪湄女士在仪式上正式卸任会长职务,但她的贡献与影响不止于此,她被授予终身名誉会长的荣誉称号,以示对她在会长任职期间所做的卓越贡献的肯定。

随后,胡劼先生正式上任为河北会的新一任会长。胡劼先生拥有丰富的商业经验,是英国华人社区的活跃人物。他的上任标志着河北会将在新的领导下,继续为英国的河北侨胞和中英两国之间的友好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庆祝并纪念这一重要的时刻,河北会特意选择在伦敦华埠中国城酒楼为来宾举行了盛大的晚宴。期待在胡劼的带领下,河北会能够走得更远、做得更好。

此次会长换届仪式是英国河北会的一个新起点。未来,河北会将继续为中英文化交流、商业合作和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