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肯定蔣萬安雙城論壇表現 盼兩岸交流和平雙贏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8月30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受矚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中常會致詞時肯定蔣萬安表現,盼兩岸交流、和平雙贏。

2023台北上海城市論壇上午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這次是蔣萬安首次參加;蔣萬安今天上台致詞時強調「雙城好、兩岸好」。

國民黨下午舉行中常會,朱立倫致詞時說,蔣萬安正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蔣萬安展現出氣度和風範,尤其在雙城論壇主講中,特別強調和平、雙贏,「雙城好、兩岸好」,蔣萬安展現出國民黨的立場,希望能夠兩岸好,希望和平、能夠雙贏。

朱立倫也提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正在大陸山西訪問,出席「台商台青走晉來」活動,之後到山東參加第27屆魯台商務的洽談會;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正在廣州參加相關的台商活動。

朱立倫指出,夏立言、黃健庭及蔣萬安目前在大陸訪問,都是為了台商、台生、台青、台胞,還有中小企業及農漁民發聲。

他說,希望能夠幫助中小企業的產品持續順利銷到中國大陸,更希望兩岸之間不管是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或所有商品、貿易都能夠非常順利。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會秉持堅定立場,根據中華民國憲法及兩岸相關過去經驗,持續推動兩岸交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