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日本:合掌村點燈的浪漫唯美

▲冬季的合掌村,白雪皚皚,猶如踏入童話世界的薑餅屋村莊。(圖:可樂旅遊提供)

【記者王輝丹/臺北報導】冬季的合掌村,白雪皚皚,猶如踏入童話世界的薑餅屋村莊。當星光吻醒童話村,村裏木屋內的每次點燈,仿佛星塵撒落,琥珀色的每一束光,都宛如古老傳說中的精靈,穿梭於屋簷之間,為合掌村繪上金色夢境。

每當年度點燈季節到來,合掌村便化身為浪漫的星夜童話,吸引著世界各地遊客在這片浪漫唯美中尋找夢幻的美好。只是參與此盛宴並不容易,僅有預約成功的遊客或住宿當地民宿的幸運者才能夜宿此地,欣賞這一燈火闌珊的美景。

長期於日本北陸地區經營旅遊的「可樂旅遊」公司,由於其深厚的合作關係和優質的服務,已成功獲得二○二四年合掌村最多的點燈活動席次。該公司表示,他們希望提供遊客一個真正深入且難忘的冬日合掌村體驗。

據瞭解,二○二四年合掌村的點燈活動,確定於一月十四、廿一、廿八、二月四、十二、十八日,六天舉行。對此,可樂旅遊也已推出「合掌村夢幻點燈五日遊」行程,不僅桃園可出發,高雄亦提供相對應的行程。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