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香港情

​皓月当空,中秋佳节,我曾晓辉代表《中华时报》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13年前我在香港创办了《中华时报》,自此以来,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取得如此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也是家庭团聚的时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无论我们身处何地,无论我们是远在他乡还是近在咫尺,中秋的月光总能将我们的心紧紧相连。它是一片团圆的象征,是一份深情的寄托,更是一份衷心的祝福。

在这个中秋夜,我想对所有的读者和同仁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中华时报》的支持和关心。是你们的陪伴与鼓励,让我们不断追求新闻事业的卓越与进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你们提供准确、全面、独立的新闻报道,为你们传递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香港的中秋夜,有着独特的魅力。街头巷尾洋溢着月饼的香甜气息,灯笼高挂、花灯绚烂,人们载歌载舞、共度佳节。夜空中的明月,映照出香港的繁华和美丽,也映照出我们每个人心中对家人、朋友和这座城市的深深思念和祝福。

香港,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在这个特殊的中秋夜,让我们共同铭记团结和互助的精神,跨越种族、语言和文化的界限,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心。愿中秋佳节带给你们无尽的欢乐和幸福。祝福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香港繁荣昌盛!谢谢!

此致!

曾晓辉

2023年9月29日中秋之夜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