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慶典 蔣萬安上任後首個國慶活動帶三寶一起路跑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0月10日台北訊)今(10)天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第一個雙十國慶,台北市政府舉辦路跑活動,繞行市府周圍3圈,蔣萬安一早穿著運動服出席,還帶著3個孩子一起跑一段路,相當吸睛。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副手賴佩霞也前往北市府前廣場升旗,但完全沒碰到面,蔣萬安則說,「歡迎市民朋友都來參加北市府的國慶活動」。

蔣萬安穿著一身運動服,手腕上戴著國旗圖案的腕帶,左胸上也別著國旗徽章,不但帶頭跳操,還帶著三個孩子一起路跑。蔣萬安說,昨天告訴三寶要陪爸爸國慶慢跑,三寶都很興奮,尤其二寶還練習跑步,今早5點就換好衣服、吃完早餐,準備出發。

蔣萬安用推車推二寶、三寶小跑一段路,因雨勢變大,就先讓他們回去休息,後續的路程由大兒子陪同一起跑完。

蔣萬安受訪時被問到,郭台銘也來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國慶日升旗典禮,會不會影響焦點,對此蔣萬安表示,歡迎所有市民朋友,不分年齡、族群參與北市府辦的國慶活動,大家可以用自己認為熱愛中華民國、歡慶國慶的方式表達這份心意。

https://www.facebook.com/chiangwanan/posts/875434140613211?ref=embed_post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