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我又回來了!

 

相聚於成都玉林路著名的火鍋店《老碼頭》

作者:曾曉輝

早晨,我從美麗的廣元出發,踏上了通往成都的旅程。這是一個期待已久的旅程,不僅是為了與友人見面,還有一個特別的目的,那就是體驗成都的火鍋文化。中午時分,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準備和友人以及《中華時報》駐成都的朋友相約在玉林路老碼頭一同品嚐成者火鍋。

相聚於成都玉林路著名的火鍋店《老碼頭》

玉林路老碼頭是成都一個古老而又風情萬種的地方,坐落在濱江的岸邊。這裡擁有悠久的歷史和獨特的建築風格,每一塊石頭都彷彿講述著過去的故事。而在這個老碼頭上,有一家傳統的成者火鍋店,聞名遐邇。

當我踏入這家火鍋店時,立刻被它獨特的氛圍所吸引。店內裝飾著古色古香的傢俱和傳統的紅燈籠,彷彿把我們帶回了過去的時光。友人和《中華時報》的朋友已經在店裡等候,我們相互打招呼,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開始這場火鍋之旅。

火鍋店的服務員熱情地為我們介紹了成者火鍋的特色。這種火鍋以其獨特的湯底和食材而聞名,湯底醇厚,配料豐富。我們選擇了麻辣湯底和清湯底,以便能夠品嚐到不同口味的火鍋。

當湯底開始滾燙時,我們開始將各種食材投入鍋中。新鮮的牛肉片、嫩滑的豆腐、多汁的蝦子和各種時令蔬菜,一一入鍋,散發出誘人的香氣。火鍋的美味在於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口味來挑選食材,並且可以一邊品嚐一邊聊天,彼此分享著在成都的經歷和故事。

火鍋的香氣彌漫在整個店內,吸引了其他用餐的客人。我們的火鍋菜餚很快就被送上桌,色彩鮮豔,誘人入味。我們興高采烈地開始品嚐火鍋,每一口都彷彿帶著成都的風味和文化。麻辣的滋味在口中爆發,清湯的清爽更是讓人心曠神怡。

在享受火鍋的同時,我們與友人和《中華時報》的朋友交流著彼此的生活和工作。成都這座城市給予了我們許多的啟發和體驗,我們分享著在這個城市中的美食、景點和文化。這場火鍋之旅不僅讓我們品味到了成都的獨特美食,也加深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和理解。

成都,這座充滿活力和魅力的城市,不僅擁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底蘊,還有著美食之都的美譽。在這裡,人們可以品味到各種口味的美食,體驗到獨特的生活方式和人文氛圍。而這次火鍋之旅,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成都的魅力,也讓我與友人們的情誼更加深厚。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