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心心相印」深台兩岸青年交友快樂舉辦

 【記者莊翺宇/深圳報導】為促進海峽兩岸青年之間融合與交流,深圳台協婦委會與青年會十二日下午在深圳市寶安區沙井新橋街道織染印游城觀光工廠成功舉辦了第四屆「心心相印」深台兩岸青年聯誼活動。促進海峽兩岸青年之間的融合交流發展,為深台兩地青年提供牽線搭橋的平台,幫助在深圳投資的台企二代以及來深圳創業、工作和生活的台籍青年更快、更好地融入當地社區,成為深圳的一份子,並在這裡發展自己的事業。

 本次活動共吸引了一百廿位單身青年男女參加,包括來自大陸的六十位與台灣六十位嘉賓。通過抽盲盒配對、嘉賓自我介紹、三組遊戲活動互動、配對拍照和晚宴等環節,嘉賓們互相認識、互相理解、互相欣賞。戶外遊戲包括「真愛傳遞」和「扭動心意」以及DIY包覆禮物和互贈禮物的環節,讓參與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增進彼此瞭解,促進交流。

 「心心相印」聯誼活動自二○一九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成功舉辦三屆。相比前三屆僅限台籍青年,本屆活動首次將對象擴展至深台兩岸青年,進一步增進了兩岸青年的交流與理解。第三屆活動的社交媒體瀏覽量超過五十萬次,證明瞭此類活動的受歡迎程度和影響力。

聯誼會合影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