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結誼,騰龍迎春」一一2023國際攝影協會(IPA)年會在廣州舉辦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1月7日訊)「影像結誼,騰龍迎春」一一2023國際攝影協會(IPA)年會活動在廣州舉辦

來自世界各地攝影愛好者和國際攝影協會(IPA)的會員,大家從各地專程都懷著激動和自豪的心情來到了廣州,參加了2023年的國際攝影協會年會。
這次盛會在廣州天河舉行。

不僅是一個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的大型活動,更是一次與攝影界精英們交流、分享和學習的難得機會。

來自各地貴賓、嘉賓、攝影師大合影,走紅地毯,還舉行頒獎典禮暨豐盛的晚宴,安排了豐富多彩節目及抽獎活動,到會每人都有一份伴手禮。

國際攝影協會成立於2008年,如今已經發展成為一個擁有數萬會員的國際性組織。國際攝影協會薈萃各界人士,是全球攝影人交流和展示技藝的大舞台。加入國際攝影協會將擴大攝影師的影響力、提升攝影人和攝影作品的價值。目前協會在世界各地建立了100多個分支機構,會員眾多。

在年會上,來自俄羅斯香港、澳門及廣東省文化旅遊廳領導及廣州攝影專家擔任主禮和頒獎嘉賓的角色,包括國際攝影協會主席趙旭新 ,廣東省文旅廳處長東田,《邊防警察報》原社長王超傑,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香港藝術研究院院長、香港美術學院院長、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合會主席曾曉輝教授等,親自見證和表彰眾多攝影界的傑出成就和優秀作品。大家用心為每位獲獎者頒發獎項,並向他們致以最誠摯的祝賀和贊美。同時,主賓分享自己對攝影的熱愛和見解,鼓勵攝影界的發展和創新。

這次年會不僅是一個展示作品的平台,更是一個學習交流的盛會。大家迫不及待地期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們交流心得,分享經驗和技巧。大家相信,通過這次寶貴的機會,我們將共同探討攝影藝術的新趨勢,拓寬視野,激發創造力。

參加今年國際攝影協會年會對來說是一次難得的經歷,因為疫情幾年,沒有相聚,這是一次疫後復常的年會,大家將珍惜這次機會,與來自五湖四海的攝影界同仁們共同探索攝影的魅力和無限可能。無論是在年會期間還是之後,大家都期待與攝影界的夥伴們建立持久的聯繫和友誼。

願這次國際攝影協會年會圓滿成功,為攝影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也為大家帶來難以磨滅的美好回憶。讓大家一同見證和見證攝影藝術的精彩時刻!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