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在香港上演

賽前開球禮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3月25日訊)「2024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周一(25日)在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是日主辦單位賽前還舉行開球禮。
國際桌球世界巨星奧蘇利雲會帶領一眾明星,球員包括卓林普、馬克威廉斯、傑克利索斯基、連同斯佳輝及傅家俊,參加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讓香港的桌球愛好者們能觀賞各嘉賓們上演的連番較量,勢必為球迷帶來最精彩絕倫的比赛!

「火箭」奧蘇里雲、「準神」卓林普等球星再度訪港,球迷為更近距離看球星英姿,不惜購買賽事最貴門票(3380港元),雖然大會宣稱下午1時開賽,但直到1時08分才陸續開放予觀眾入場,而揭幕戰入座率約為3成。當中最高票價的座位之中,有部分座位被看台欄杆及攝影機遮擋,有觀眾因座位安排問題而鼓譟,其後獲安排至另一位置觀賽,另外也有人大叫「開波啦,夠鐘啦。」一度引起鼓譟。

這次賽事由無疆界體育學院主辦,2024香港國際桌球明星挑戰賽一連三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