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民在多區商場發起「和你shop」行動 警方拘捕8人

香港有網民發起在四區商場舉行「和你Shop」活動。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軍裝警員下午近4時進入商場,拉起封鎖線,要求記者後退,其後在商場內巡邏,有警員手持胡椒球彈槍。原本叫口號的示威者散去,有店舖落閘。

有示威者下午約2時起在新城市中庭叫口號,並在欄杆掛上標語,包括「歷史會判我們無罪」。

將軍澳東港城商場的「和你shop」活動,下午約4時,有在場人士發現幾名疑似便衣警員,指罵他們,部分便衣警員拿出警棍及胡椒噴劑警告,他們其後掛上委任證。

軍裝警員到場增援,多次舉藍旗並用揚聲器警告,指有人聚集及向警員投擲物件,有機會被控非法集結,要求在商場2樓圍欄聚集的人離開。

至於在元朗形點商場,約百名示威者聚集,高叫反修例口號,其後部分人到美心集團旗下的餐廳叫口號,有餐廳及附近商舖落閘。

警方曾經進入將軍澳東港城,警告在場人士,之後以分別涉嫌非法集結、襲警及阻差辦公等,拘捕8人。

近百市民到新世紀廣場聚集,有人叫「527,政總見」等口號。

有市民形容,監警會發表的報告內容空白,批評當局繼續拒絕獨立調查;亦有示威者說,昨天發生太多荒謬的事,認為要繼續抗爭。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