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屆工展會開幕禮 廠商會冀工展會生意額達10億元

工展會在銅鑼灣維園開幕,展期到明年1月3日,市民要使用「安心出行」入場,場內不准飲食。

廠商會會長史立德表示,事隔1年後舉辦實體工展會,正值聖誕及新年的消費旺季,對銷情有信心,希望回復疫情前水平,吸引過百萬名市民入場消費,冀生意額達到10億元。他又相信市民的消費券仍有餘額,加上本港經濟目前較好,預計不會削弱銷情。

史立德提到市民要使用「安心出行」入場,長者等指定人士可填資料取代,已加派人手協助。而人數上限為場所容納量的一半,預計在15000人內。他又說會因應立法會投票當日,市民免費乘搭多項公共交通工具,增加人手。

史立德表示,若有市民在場內違規,工作人員會先作出勸阻,若不聽從會要求對方離開。至於會否憂慮疫情影響工展會,史立德說不能擔心太多,有信心政府在關口做好工作,令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不會流入社區。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