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音樂派對」李楠首度開咪並分享創作心思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香港訊)2021年12月23日晚上,坐落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丶充滿藝術氣息的歷史建築物藝穗會,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音樂派對」,由音樂家李楠率領其流行樂隊成員,傾力演唱原創歌曲,分享創作心得和歷程,給觀眾呈獻一場聖誕音樂,為疫情之下佳節添上氣氛。

在流行樂的詮釋之下,李楠將去年疫情嚴重時所創作的11首作品重新演繹,併發燦爛的火花。<開一扇窗>的清涼,瞬間切換成新的音樂天地;<海之戀>經過管弦版編曲洗禮後,這次是翱翔於結他和鍵盤的世界。<江湖很遠> 的霜雪凜冽丶<灰色調>的暮雨瀟瀟丶<塵封的記憶>的瀏覽眾生遊戲,道盡搖滾的逍遙。<火樹銀花> 劃開夜幕, <天火> 紅雲浩蕩,在強勁的鼓樂節奏襯托之下,發揮淋漓極致。<下雨> 反覆呈現丶<水的宿命> 跌宕起伏,流露出璀璨絢麗的詩意。獻唱<在孤獨的盡頭找到你> 時,觀眾表現情緒高昂;終曲<木棉花開>,表達了知音相遇的美好和珍惜。

這場聖誕音樂派對,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結束。李楠的歌聲及她團隊的傾情演繹,讓現場所有人都全程投入愉快的音樂體驗。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